2003-07-30 11:33:41Broken

你在我身旁

朦朧中 我坐在公車上
心情似乎不好 看著窗外黑壓壓的夜景
熟悉的感覺 熟悉的你
出現在我身旁 用熟悉的溫暖靠近我
如以前一樣 好像我們之前什麼都
還沒發生過 你溫暖的口氣關心我
你拿出了一包吃的給我
關心我 問我哪裡不開心
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麼熟悉
為什麼現在變得如此.......

轉身想清楚看看你
忽然間 整個時空扭曲變形
我從夢中驚醒 為什麼 為什麼這
這原來是個夢 我還留著暖暖的感覺
心頭湧起一陣難過....
為什麼我 我還會想你 已經過了那麼久

一年的情誼 竟然花了我兩年多
還沒辦法忘記 淡淡的悲傷....
不知道你對我是否也是如此
你說了三次喜歡我 我問了你三次
無奈連朋友也做不起了......

希望你夢裡也會有我
我也希望在你的夢裡 溫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