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3:30:51魚兒

2010.03.06 湯姆咖啡廚房

今天三姑丈介紹我們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叫做"湯姆咖啡廚房"。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跑去吃了!

這是他的菜單~  

有分A餐跟B餐:A餐就是主餐+湯品+飲料;B餐則是再+麵包+沙拉或開胃菜+甜點

有義大利麵類~

還有焗烤飯、燉飯~  

義大利石窯手工拿坡里式披薩~ 

這是比較高價位的排餐,我們沒有人點~ 

餐廳的一角~

這是給我用的兒童餐具~

吧台的一角~ 

吧台~

吧台~ 

這是每人都有的蘑菇濃湯~

他上來的麵包熱熱的,一下就被大家搶光了,我也忍不住直接拿起來咬一口! 

總匯沙拉~  

煙燻鮭魚沙拉~ 

這是哥哥姐姐們點的兒童餐,看起來還不錯耶!  

讓我也吃ㄧ根薯條吧!

蘑菇蛋黃醬義大利水管麵~這種麵看起來很特別! 

佛倫斯菲力磨菇燉飯~ 

香料蕃茄肉丸子義大利麵~  

義式培根蛋黃奶醬義大利麵~ 

西班牙海鮮燉飯~

柳橙汁~  

草莓果茶~ 

蛋糕~  

香草冰淇淋奶酪~這個很好吃! 

法式焦糖布蕾~上面的焦糖薄薄脆脆的,也很好吃!

看我吃的多開心!  

不過等到大家吃完,我已經呈現發呆狀! 

這是他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