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1:04:21☜♡魚在水裡哭b

第四個年頭的共渡

昨天是我的好朋友VICKY的生日呢!! 今年已是第四年幫她慶生了!! 時間過得真快呢..這就4個年頭了!!

今次很特別喔...因為安排了BEN為她準備一個驚喜喔!! 哈哈...真的差點感動得把她弄哭呢!! 因為BEN流了一整天的牙血..也出席呢!!!



BEN的TALK SHOW不錯喔~~~ 令到在場的女生之後整晚都圍繞著他說4類壞男生~~~  辛苦了他呢....在這樣的狀態也能有這樣的演出!!!  雖不是完美,但大家都已很滿意呢~~~~



到了3點多,VICKY點了一首"愛在記憶中找你"...給我跟YAN唱...這是一首打到心的歌喔~~ 唱的時候....全場都陶醉這首歌中......歌詞雖簡單,卻教人回味吧~~ 每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回憶,有誰能夠把回憶全忘掉呢!! 愛不到,恨不了!! 可是大家都明白到...路一定得走下去吧!! 唱完了...也把屬於自己的回憶好好收藏好....繼續生活下去吧!!
 
之後VICKY也跟我談起心事來呢....我們看著彼此的經歷吧!! 大家說到了一句話...令大家眼角泛起淚水呢..... 說好了.....大家要幸福喔!!!

很久沒有喝了很多,但仍很清醒的感覺了!! 我要練好一點酒量,挑戰那個他他他他他.....KAKA....

P.S. 這晚雖然他只逗留了短短的一段時間,可是...已經令在場的女生留下印象呢...成為了焦點...還有女生用" CUTIE" 、可愛來形容呢....難道我又要再佩服他多一點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