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6:20:40☜♡魚在水裡哭b

有感而發

今早看了一篇別人的感受說話...觸碰到我內心的一塊....有些說話...或許我也是時候把它釋放出來吧....

由第一段感情,上天突然要他離開這個世界,我已初嚐愛情的殘酷,怕了突然失去的感覺....

到了第二段的感情,對方的欺騙..令我再一次受傷,第三段,我又犯上同樣的錯,就是過於天真的相信真愛...結果....當然是遍體鱗傷....這一次的傷...令我一次又一次的重蹈覆轍...被困在天真的死胡同中...常天真的認為能將不可能的事變作可能....真的有夠死蠢...

之後的一段...更是我再也不想提起的...但那一段..給了我很多的啟示....明白男人的謊言...男人的愛情...性和愛可以是兩個獨立的個體...神奇的是我竟然沒有讓他成功....有時會在想...其實我沒有愛過他吧...

暗戀..明戀...戀愛...失戀...酸甜苦辣我也品嚐過了!! 單身亦有一段時間了,天真的想法開始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開始看到現實世界中的愛情,看到甚麼是可能,甚麼是不可能,更看到愛情的自私面!!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但當喜歡上一個不值得喜歡的人...或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時...就要學會放手...有時執著不代表你真的愛對方...反而是愛自己,因為有一個道理是”不愛反而愛”........ 把不可能的變成可能這個念理拋走吧..這只會讓自己不能成長..不能面對現實...

這次我決定要自私一次了,去做自己想做的,去做對自己最好的決定...因為我的人生..我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