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5:07:14兔兔♥

♥泰民頭說"我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窗口&qu

思念不是病,

是想吃蘋果的意思。

=)     吃掉!吃掉!吃掉!   XD

嘎哈哈 > <♥

簡訊的思念

掛完電話的思念

見不到面的思念

 

都好好好~                                   好思念喔...

 

其實快樂就是要自己去感受,自己去追求呀!

現在呀~       我很快樂很快樂:)))

因為我有"寶貝群" 嘎 ~      ^^

下課都是開心的!!     

 

有人說看我文章傷眼睛

哈哈!好酷!

傷就傷呀..     沒人看也沒差呀,我喜歡打字嘛  ^_^" 呵呵。

也只是把一些想打的真心廢話打出來而已呀~

[蠢子?還好啦我]                                     -愛錯才是蠢子。

 

 

 

 

 

-------------------------------------------------------------(蘋果i miss)

專輯:Super Sunshine
歌名:單數
歌手:曹格
JiH勁 製作

我很清楚 愛是雙數
我不哭 哭也沒有幫助
配合演出 心裡有數
下一幕你就要退出
當你淡出 心被空出
都不算數 愛的單數
剩除不盡的孤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過感動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我太糊涂 愛是變數
再付出 也數留不住
配合演出 心裡有數
你說不再沒有假如
當你淡出 心被空出
都不算數 愛的單數
剩除不盡的孤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過感動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 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我明白 落單了的愛
不存在

 

   請把這些詞給丟掉~

                砸爛它們吧!!

                管他是誰給你這樣的感覺

                "那個誰"並不重要

                 因為我要帶著你開心快樂:)))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噢!!    

                  愛你♥

 

 

 

 

                  p.s

                 沒啥啦別亂猜

                 打爆眼鏡噢..       哈嘎嘎!!

                 =ˇ="

 

 

港工人 2008-10-11 20:47:29

其實..
我對你的心不過就是你開心就好..
真的..。


:)
要段考了
加油喔!!

版主回應
嘎...?又來?



嗯嗯嗯嗯會加油!!盡力!!
2008-10-12 07:15:09
路過啦我是古錐 2008-10-04 15:44:44

好口愛喔妳!!!!!!!!!!
我是松山高中,小ㄗㄟˊ (賊)
妳好呢^^


好想認識妳喔...>\\\<
好口愛拉妳!!!(受不了耶..)

版主回應
我港工


你誇張囉^^
2008-10-12 07: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