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28:45兔兔♥

 唷?(我竟然為妳發文?靠,我瘋了)

以為先發文了,就沒事啦?就是妳最厲害了嗎?就是,妳最強了:) _(哈!)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妳噎...因為太多啦!說不完唷!都是批評,但也有讚美^^






對妳的評語"

【好的】:卡片都做的很精緻,信寫的很多『但有沒有心,不曉得,

妳在許多信上/卡片上寫"我無聊打發時間的",這看了真不是滋味。

信寫這麼多,是練字嗎?也沒多好看吧。(哈~我的字也不好)』

_ 我有發言權的意思。



【不好的】:1.別人沒吃飯,沒必要氣到飆髒話。

2.做卡片給別人,請把心態做調整。

3.若不想要有那樣親密的動作,請在當下告知。

不用跟妳的"朋友"說是別人硬逼妳的,因為,並沒有。

4.不喜歡狗?我個人不爽妳。

5.人家乾妹多,但是他之後給妳的回應是什麼?是讓妳放心。

妳讓人家摸胸部,算什麼?讓他傷心才來說對不起是嗎?

好,妳不錯。

6.寫給"他"的信,只需要講"妳&他"即可,閒聊,用"說"的會更好。

請多在乎"他"的感受。希望妳現在的"他",是很快樂的:)

7.家裡有錢,為何沒有錢賠"小說"的錢給別人?怪異。

8.別人小說是"借"給妳,又不是送妳,妳有什麼權力把別人的書

任意丟棄?還可以很悠哉的說"我全丟了耶!不然我賠給你好了"

不要臉。

9.曾經那些美好,別人的那些用心,為何可以這麼快拋棄?

好吧,或許是個人心態方面不一樣,但是妳看看別人,他是怎麼

樣收藏"你們"當初的一切?妳呢?一文不值得是妳吧。(吐!)

10.請多尊重他人,男人不是狗,不需要訓犬師!謝謝。


哎呀!夠多了...其他我也不想再打了,這10項裡面就已經大致上概括了吧!
他現在也過的很好,生活充實且快樂,還有許多好朋友(知心的),還有我! =]
我們都會陪著他,他不孤單,他知足常樂,責任心比妳重,真心待人(這很重要),
他想的比妳多更多,他還是把妳當"好人"看,他是好馬("你"屬蛇噎=.=),他這次就是當定了好馬,妳不用花痴以為人家想要追回妳^^其實,我們笑談很多,妳。





唷?叫他放心呀^^
真是貼心呢=] hahaˇ




那那~
妳也請放心唷!!
他不會想挽回被蟲吃的亂七八糟的草:)
也就是,妳。
嗯,對對。
妳就快快樂樂過妳重新隨便脫口而出的"永遠"囉~
祝妳幸福(這是真心祝福^^)
因為,我也希望妳快樂=目" 真的真的喔!!


他,也會過的很快樂...
(我希望啦!至少,我 _還有他們會陪著他,嘿對!我們愛他~哈)ㄇㄨㄚˋ(熱情)*




我想要快樂,我也希望能給與別人快樂:)
妳要快樂,我們也會讓他快樂^^
大家都要開心,這是真的。



但是!!!
妳還是要還別人小說!!!責任!!!妳懂不懂啊?!?! (怒火)
別人求妳幫他找,然後還給他,妳還要怎樣拒絕?! (碼的)
真的不幫忙找書,請賠錢,謝謝!!!少買幾件衣服會怎樣?! (ㄔㄚˋ ㄒ一ˇ)

吼"才幾個小小無心的動作,就讓我們看清了妳?真有夠值得。
破。 :)





先這樣啦,因為我也不知道打什麼了=.=

都是剛剛討人厭的電話(^^),笑聲中忘記了憤怒以及不滿...

害我不知道打什麼了,總之,我打爽啦~ 睡覺去啦~ hahaˇ




不怕妳看我文章呀^^
來呀來呀:) 歡迎。








※ 看清了別人,同時也看清了自己。
嗯,這也是值得,這也是學習,哈~我愛。





妳是我的唯一 2008-07-25 14:35:23

妳還是一樣毒蛇派...哈真可愛!
昨天,希望妳是開心的(好想妳)
抱歉,不該用外套套妳的頭,妳怕妝花了對吧~哈哈


答應我,要幸福快樂...?!??!求妳了...。

版主回應
我哪有毒舌派,還好啦哈哈!

我答應你呀!...
2008-07-27 08:58:12
Prince# 2008-07-24 13:56:24

樓上的這一位

真的有什麼想說的

請到我的報台吧

別這樣打擾別人了唷!

我是你所說的男人!

版主回應
男人..哈哈,別這樣自己打嘛很搞笑噎>口<
哈哈(天呀我好北飯)
2008-07-25 14:18:28
我叫做"隔壁"哈哈哈哈 2008-07-23 09:05:34

))這個女生好酷喔...有嚇到~


哈我換地方留言了XD
剛剛看到牠的醜陋無名,噁心呀呀贓贓贓
哈西松當然藏不住密祕呀尤其是牠的XDDDD
王子豪=男人;張捷(打牠名字都嫌噁心)=北濫
不然還有什麼更好的形容詞嗎?!?!哈哈哈

版主回應
女生很酷?!是說我嗎...*.*??

haˇ
2008-07-25 14: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