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0:46:10兔兔♥

 說說"

剛剛,泡了一瓶1000c.c的綠茶,對,我要喝的。
我水喝的少,多喝水。
我不滿意體重,多喝綠茶。
哈ˇ


現在,又要開始吃中藥囉,想當初,花了快2000$噎~
馬麻花這麼多$給我補身子,我還不乖乖吃?!
幹嘛!我白目喔。
(之前都沒吃,白目過就算了,覺醒了就好XD)



剛剛,心血來潮去測了一下我的BMI,噢?『19.22』。
我身高的理想體重→62kg
God,殺了我吧。
去查了一下減肥的相關資訊,嗯…我都不太敢試,除了運動。
我每天都有運動~仰臥起坐’熱舞’瑜珈。運動,舒服。
大家要每天做運動唷︿︿"
對身體好呢。




本來想存$買活力纖,但後來覺得沒必要,因為,我還是覺得運動就好。
哈哈,我好堅持以運動減肥。這樣才健康,瘦下來肉不會鬆垮垮,塑身。



p.s把拔還沒起床,我沒辦法整房間="=
p.s等下去清掃後陽台,看看兩隻兔子做了什麼好事!!!(翻白眼)
p.s今天要看英文,L1&L6。加油Go~go。






早上和哥哥還有瑋瑋去吃七嘴八舌的早餐店,機哩呱啦吵死辣。
我們喜歡捉弄他們的記憶力。都故意點很難記的東西。
可是,那些東西其他人聽起來應該是很好記的呀。(個人認為)
像我們今天~
我:中奶/火腿蛋加起司/
瑋瑋:大奶/一份蛋餅(火腿&起司&玉米)/(還有。可是我送早餐去了)
哥哥:大奶/漢堡蛋/火腿蛋餅&玉米蛋餅/

就這樣,然後他們還一直"蛤",靠,你們是聽不懂嗎?…
真好笑,看他們七嘴八舌搞內鬨,賤笑,早上早餐很愉快:)
哎呀,我真沒品。
(噢?我"陳堯"了,哈哈XD)→【當事人…抱歉,別生氣唷> <】














"颱風沒什麼,但往生了16個人,哀…心酸。
 在台北的我,根本無從體會那些災民的心情,只能默哀。

"搜救人員很辛苦,真的奉獻了自己的身命,我敬佩。

"傷心欲絕的家屬,淚流滿面,嘶吼自己親人的名字,深深不敢相信的事實,
 在哭斷腸的同時,學習接受以及面對,我敬佩。






我一向都愛雨天,大部分的理由是"比較好睡覺"XD
但是小部分的理由,是我愛欣賞雨天的美。
【雨絲,不是對你的思念;那些雨絲積成的水漥,才是我對你滿滿的思念。】






小說,我發現其中的樂趣了。
我現在的國文程度,我想我還沒有辦法完全的將我所吸收的想法詮釋出來。
所以,待續囉,我會再發文的:目"
謝謝青蛙幫我借小說:p
Good guy (大拇指)ˇ





對了,我想聽那首"聽了會讓人想自殺"的歌。
你你你,什麼時候傳給我呀?
別讓我期待太久以致落空喔︿︿"  hahaˇ
我聽了不會自殺的,因為,我怪異。
so…放心吧。





屁股坐久會酸會變大,我起來動一動囉~
bye~

































我,更新。










上一篇: 雜"

下一篇: 隨〞

壞人是我*.* 2008-07-25 14:16:03

因為你愛吃金沙啊XD

黑黑的狗 2008-07-22 20:29:45

QQ?
為什麼是金沙狗狗?!

壞人是我*.* 2008-07-21 19:44:04

哈哈,這個好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