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5:22:05兔兔♥

 don’t × 黑玫瑰





      不用再幫我計畫旅程,




      我會自己尋覓完成:)




      快樂痛苦我自己背,




      你不用是安慰,




      因為我沒這麼多眼淚:)



      
      我會笑著飛,




      飛去我的理想世界:)





      就算結果不完美,





      我也會微笑感謝曾經一起度過的優美:)





      將一切都盡力做到最好,




           
      不後悔不強求,





      只願你欣賞我的美:)





      不要求我改變,





      但你可以指出我的優缺點,





      不要強制我,謝謝:)





      哭不哭已經不是重點,






      現在不想要返回從前,






      不是什麼都白費,





      是我現在只想要往前飛:)
      





      不需要專屬的象牙塔,





 
      因為我是一朵帶刺的黑玫瑰,






      嬌豔不是陷阱,





      是我本身綻放的美:)





      但也並非誰欣賞我的美就可以是我的誰,





      技巧好的,





      觸及到我不會被刺傷,






      但有時我心情好擺動了一下,






      無意的刺傷,






      我想是難免的吧:)





      外表凋萎,




   
      在那一天,





      真的是我的誰,




   
      欣賞的不會是我凋萎的臉,






      而是我永不凋萎的內在:)





      管你是否被別朶玫瑰吸引,




 
      我不會挽惜,





      因為我是一朵黑玫瑰。


      






   涵義懂得就懂,不懂的也別問我,因為我搞神秘,誰叫我天蠍座:)



      

上一篇: 飛翔

下一篇:更好ˇ

小甜甜 2008-04-13 15:14:55

兔比我懂妳的意思嚘

其實我也有點這樣呢 ˇˇˇ 愛妳>\\\<

版主回應
摁=.=

我也愛妳啦~
2008-04-13 18:30:03
♥﹏瑞比比&#978 2008-04-12 13:14:17

痾痾...=.=+

thanks :) 憂愁?! 有嗎...我的眼神經常都是這樣啊*.*

大雨大雨一直下 2008-04-12 13:11:40

ㄏㄚㄏㄚ 我係路過咑~~~ 叮咚


妳好正正正正正正正正ㄋ>\\\\\\\\\\\\\\\\\\<
可是怎麼從妳的眼神妳看到一絲憂愁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