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26:19apple

很久很久

很久沒打無名ㄌ
因為ㄅ知道要打些什ㄇ...
這幾天都在趕水彩
而你都在打工
今天也沒看到你...
有點小小ㄉ失望ˊˋ
明天又要繼續做作業ㄌ
真討厭


明天...
讓我想起我自己以前真ㄉ很白吃
如果...
我沒有說ㄉ話會怎樣
如果那時候沒有說ㄉ話
現在我會怎樣
但是
不說會更難過吧!!
因為ㄅ說就ㄅ像我拉~( 了解我ㄉ人就知道我ㄉ明言XDD )
也ㄅ是說降子好啦
但總覺ㄉㄅ說他永遠都ㄅ會知道






哎呀哎呀!!
怎ㄇ就降子囉唆起來ㄌˊˇˋ
嘿嘿!!

總覺ㄉ自己好笨
根本什ㄇ都ㄅ懂ㄉ我
就愛裝懂
唉~
我真是笨蛋一ㄍ
如今
什ㄇ事都ㄅ能做
因為
在多也ㄅ能改變什ㄇ




明天














明天再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