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5:18:27小小波*

 . ★★★

                 




              話說
              最近都不知道
              要增什麼文章


              或許
              是沒有什麼事
              可以讓我增文拔


              偶爾
              平靜的過過日子
              也不錯


              人生
              本就是要活的有樂趣
              是不是

                           
                           我詞窮了XD`



              好歌推推/


           SHE-沿海公路的出口
           游不出回憶卻學不會放手

           SHE-安靜了
           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光良-右手邊
           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蕭閎仁-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真的感受你對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特別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