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7:41:01小小波*

 仨人府中行. ★★★

             






          今天下午
   

          跟布丁˙丁丁府中約會去XD=))




          一路上狂拍照XD”

                  [ 超自戀的我們 ]



          雖然昨天心情不好

          但今天多虧她們耍腦殘
 
                  [ 我很正經XD ]


          我才開心點


          謝謝你們

          
          給我很棒的一天=]  




        
            





            黑色蝴蝶結 - 丁丁

            黑色蝴蝶結(圓點) - 波波

            名排版鞋 - 布丁丁




          
                     永遠的仨人=DDDDD`




          照片在這 -



         http://www.wretch.cc/album/f22903552221





                 
   
小小波* 2008-09-06 14:07:33

            


          布丁˙

            自以為歷史學的很好唷你

            還鄭克塽勒`

          拉拉˙

            你是國文不好唷`

            連拉拉扯扯都不知道

            會嘛?

            我覺得很好聽芽

           丁˙

            誰較你都愛亂摸人家><

            你就承認你喜歡我罵XDD

            低智商`

            拉拉沒藥救了

          太監˙

            你去死辣`

            你這死太監

            看不出來你哪裡正常

            好可憐唷`

            連那"根"都不正常XDDDDD

           酸˙

            我沒你電話ˊˋ

            對不起唷!




                 

瘋狂酸♥ 2008-09-04 17:12:12

討厭辣
波波沒約啊酸
人家也想去=3=

狗♥ 2008-09-01 14:21:37

↑上面都是瘋子嘎
幸好我不是=ˇ=
我最正常。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