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0:30:33小小波*

 時間.★★★

            
            
            
            
            提的起也要放的下
            說的簡單卻辦不到

            緣分
            可能拔
            我們
            沒有緣
            但是
            能相遇
            也算
            值得了
            我們
            重蹈覆轍
            卻只是
            得過且過。





            其實
            我更想看到你幸福的模樣
            這樣
            也許真的能讓我好過壹些


          
          


            痛 唯一的解藥 時間
            它 能沖洗壹切 回憶
          

          
          
          
            音樂 其實不能幫人療傷
            反而 卻會觸景傷情
            只有 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才能 真正痊癒。
            
            
            
            
            



            





            http://mymedia.yam.com/m/2296010
            或許我不再出現 愛才值得你懷念
            或許我放的堅決 你才允許讓淚浮現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  竟把你愛的狼狽
                        [遠遠*]
            http://mymedia.yam.com/m/2248265
            原來愛無法忘記 只是我們盡量不想起
            遇見你仍然開心 雖然最後只剩下背影
            謝謝你給的從前 那張我愛過的臉
            有些事不需要永遠
                        [時光隧道*]
            http://mymedia.yam.com/m/162166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如果有一天*]
☻ 堅強&am 2008-09-07 12:13:45

你說的, 所有感受, 我都懂。


我們雖然在結局中, 是痛的血淚狂流。

但是, 或許當我們換個角度想,

我們已經很幸運能夠遇在一起, 

並且和彼此有了一趟幸福的過程過吧?!!

這樣想想, 或許, 我們也就不會再那麼難過了。

拉拉 2008-08-31 09:41:26

你這 笨蛋波

如果 沒有緣分....
就把握拔....
其實 距離 一大考驗
試探對方的心

但....卻是痛苦的根源....

是否分開 看你們囉!

要加加加油啦!!!


(你加水就好哈哈)
(油價上漲!!)

拉拉 2008-08-31 09:37:11

上面那些

我要小抗議拉

我每次都打這麼多ˊˋ

你都回好少 算了!!

以後都不打啦!!

=ˇ=

簽簽簽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