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25:48

如果可以,我不想離開妳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有這天...
我跟你的心情一樣
因為很突然
所以我也跟媽說過我不能接受
但是太多原因我的堅持沒有用
很抱歉...




這件事導致我們變的好遠
真的好想見你
所以我提前一天回台灣
我跟媽說好了
回台灣的這一個月我都要陪你
因為我想珍惜
珍惜我們可以相處的每分每秒....




現在在鼻家
才幾天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分開了
所以突然感覺你變好多
看著在眼前的你
我好多話想說
但是我們卻都選擇沉默
剛剛在房間聽著音樂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都掉下了眼淚



一向很被動又很木頭的你
突然開口說:可以不走嗎...
你知道當下我心有多酸...
剎那間好多話想一鼓作氣全說出來...
但是怎麼了?
周芳瑜變的好膽小...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只能緊緊抱住你..


或許你心裡已經做了某個決定..
所以你選擇轉身背對我..
嗯...
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
鼻..
讓我們好好的過吧...
好想你......





我在想..
搬去日本後..
我會有多想你..
幾年過後..你我是否會一點關西也沒有?
還是各自都有了新的幸福?
好遠..好難以去想像..黃靖婷..我不想離開你...



上一篇:這幾天

阿Q 2008-07-07 13:27:48

幹麻學我偷偷打文章
妳這傻瓜*




放心
沒事的
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