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4 12:57:53judy

將你藏在隱密的角落

將你藏在隱密的角落
心底 眼底 腦海底
專屬於我的 
一個私密的 角落

太多的雜音 我聽不見你的輕聲細語
混亂的眼前 模糊了你癡情溫柔的眼
那多變的心 無法讓你永遠駐留
那多情的心 總讓想飛的你 無力振翅

回到最初 
那閃著淡藍光彩的眼 映著著純潔的心
那痴傻的眼睛裡 你是那麼的唯一

世界在變
時光的腳步太急
生活在變
心的腳步太慌亂

太多的誘惑在眼前
混亂的愛情失了真
不再有唯一 你的 我的心

放任愛情自由
放任心緒自由

你可以自在的停留
全心全意 短暫 也罷 
停留在我心門外 等我開門

我可以自在的收藏
當我願意 當我仍念你時
收藏那不確定的唯一 不確定的你

上一篇:回憶 之一

下一篇:為我寫一首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