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8 21:57:52judy

遺失的七十二個小時

七十二個小時過後
等待的聲音 溫柔的在耳邊響起
而我只是 
靜靜的聽 偶而 回以一聲沒有溫度的笑

我在聽 
邊聽你訴說想念 
邊追回遠飄的思緒
我還在聽 但我記不得 你說的
我一直在聽 但你可記得 說的是什麼

又過了二十四個小時十分鐘
那熟悉的聲音還沒出現

你累不累 我有點兒累了
怎麼辦 你的話 就快說完了 
我的話 還來不及說 怎麼辦

理智與盲目 並行
真理與謊言 合一

心甘情願的自欺
理直氣壯的欺人

等什麼呢 因為習慣聽見的聲音
等什麼呢 因為等不到的未知

岸上的人徬徨迷茫 來回踱步
溺水的人無力自救 隨波而流
 
喝下一碗你用心調製的迷湯
趁著藥效仍在 你還是我遠方的神秘王子
趁著迷湯仍暖著 我還是那位笑臉盈盈的公主 

故事書就快寫完了
結局 誰來決定

再等吧
等下一個 七十二個小時後
看著辦吧

上一篇:我很好 只是不想說話

下一篇:夢中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