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7:38:36judy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前天凌晨,EX又藉酒打電話來了..
事隔八年,不想再與他結怨,所以耐著性子聽他說..聽他的胡言亂語

他抱怨時運不濟,抱怨目前的孤單處境,抱怨兩個孩子不曾主動找他’關心他
他責怪我當時的無情,責怪幫他生了個兒子的二奶偷偷懷孕害他不被原諒而離婚..責怪後來的年輕美眉因他經濟不佳而落跑...

他睜眼瞎說..這八年來他一直惦念著我,這一生最愛的女人也是我..
他說他會有機會翻身,他想搬回他的出生地,因為那兒比較會有他發揮的天下..
到時候希望我能回頭與他團圓..

作夢!作夢!真是癡人說夢!!
能回頭就不會有當時的離開,夫妻十餘年他還是不懂我!!

為何無情離開? 因為對眼前那個男人死了心,對當下的生活感到絕望..因為厭惡劈腿成性,又嗜酒暴力的男人..

四十餘歲了..不懂檢討修正自己的行為,卻一直怪罪身旁的女人..
把過去那些荒唐的錯誤全推給外遇女人..
這樣的男人,腦袋裡到底裝些什麼? 想些什麼?

有人不到成年即成熟懂事,也有像這般已達不惑之年,卻幼稚到讓人無言..

我的美麗人生..因他而毀..臨到中年,噩夢仍在持續..




上一篇:白目!?

下一篇:暴力

讀.冊.人 2008-05-08 16:05:25

Dear Judy 您好:

自己是 閱讀人生心情筆記台長;
天下的媽媽都是偉大的。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一年一度的感恩心。


因為一位偉大的女主人而溫暖,
因為一位負責的男主人而幸福。

夫妻倆
好比像一雙筷子,誰也離不開誰,離開了就毫無價值與意義。
不管是木頭、竹子、象牙、黃金製的,不分貧富貴賤,什麼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品嘗,才是真正的福氣。

有一位偉大的母親,自己是幸運的。
比一位多一位偉大的母親,自己兩個兒子是幸福的。

一份提醒 !
給天下身為人子(女) 與人夫的朋友,
不論現在人在何處,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別忘了!
家中勞苦功高的牽手與高堂,記得愛她,要讓她知道。

緣分;
真的是一種微妙的東西,
好比千里情緣中的那根牽扯著的細線,它使心與心的距離靠近。

人生無常,
緣分的線一旦斷了,
母子(女)與夫妻情緣也是如此;只能無奈,無奈再無奈。

珍惜,
今生我們能擁有的緣分。
莫待;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紅色的康乃馨是感恩,白色的康乃馨是思念。

一份祝福!
願天下勞苦功高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快樂母親節!

版主回應
呵..這是複製貼喔^^
您今天大概是讀冊讀太多了,累了..所以亂了^^

好啦..無論如何還是要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祝全天下母親~快樂~健康
2008-05-08 22:34:02
老農夫 2008-05-07 23:59:43

如玫瑰讓玻璃蓋罩住,看得到美麗卻不容易感受其中的苦楚。

但相信重新擁獲新的陽光、空氣、水,會在及時的將來,而不是你說的「那個」希望。預祝!

也預祝母親節。

版主回應
就表面來看,我們通常只看見彼此的好..私下的一面或許很不堪很辛苦..
但,這就是人生..自己的難題自己想法子解..

那是氣話,我的心腸不致太壞^^
2008-05-08 10:43:34
Helena 2008-05-07 19:15:00

1)睡前把手機關掉,家裡電話改答錄!省得被他影響心情,擾亂睡眠,他不值得,也不配!!(和伊甸另外安排一條熱線^^)
2)他說的什麼鬼話呀!!當年,又沒有人用槍逼著他去外遇,自己犯了一卡車的錯還不承認,真是夠了!這更充份證明妳那時候的決定百分之百正確!!
3)孩子長大了,也能判斷誰是誰非了,和他不親,只能怪他自己從未真正關懷過孩子們!
妳要加油!!
因為...妳的美麗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誰也奪不走!!

版主回應
劈腿好色之人,天性如此,到老也一樣..
我是忍耐多年,直到親耳聽見有個小小孩喊他爸爸才真正下定決心離開的..過程的煎熬,外人難以體會..

男人的惡習,某些時候是女人寵出來的..所以,該翻臉走人的時候別猶豫別心軟..這是未來我的原則^^
2008-05-08 1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