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9 21:30:58flyfish

霹靂火

前陣子霹靂火熱潮突然延燒了起來
到處都充斥著劉文聰的名言

「你如果給我惹到抓狂,我就送你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外加一個雞蛋糕給你過生日!!」
「我若心情不好,我就會不爽;我若不爽,我就想要報仇;下一個死的是誰,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你給我墊去!!」
....................

我也跟著潮流看了最後幾集
不過我真的搞不懂
這種戲劇怎麼會紅??
劇情亂編一通
拖戲拖到傻眼
破綻到處都有
難道是因為本土味濃厚嗎??
還是這些缺點就是它的特色??
真是讓人摸不透啊~~~

另外,之前我連秦揚是誰都不知道
現在他因為演劉文聰而紅遍大街小巷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其實我想演藝界都是這樣吧!!
突然的大起大落
不知為何就紅了起來
但過一陣子大家熱度退了
就又銷聲匿跡
比如說以前的"鐵獅玉玲瓏"也是一樣......
所以很多明星都喜歡去算命
因為運勢對演藝人員來說,真的很重要

以上是我自己個人的觀點
喜歡霹靂火的朋友
不好意思囉!!
別送我汽油跟番仔火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