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1:44:28雨魚

叉燒意粉

昨天下午於公司OT...與同事一起Order了外賣...我要了一份常餐「叉燒意粉」...十分鐘過後...外賣送到了...可是竟然漏了我的Order...於是我再次致電該茶餐廳...要求補回我的常餐...這時我的同事嘲笑...可能就是因為叉燒意粉的關係...所以才送漏...我只好陪笑...

那時我真的很肚餓...心想...只不過是叉燒意粉罷...為何會送漏...可是等了又等...外賣仍未送抵...於是我再致電催促...茶餐廳的接線生只答我已送了就斷線...再多等半小時...仍未見我的叉燒意粉...我唯有再打電話...接線的依舊答案...

終於我死心了...自行沖了一個杯麵...可是我吃不下...我明明是想吃叉燒意粉...為何要在捱杯麵呢?

原來...想吃的吃不到...要找其他代替...簡直是為難了自己...其實我真的想吃叉燒意粉...哈哈~

究竟我應該繼續等那份「叉燒意粉」...還是隨便吃那杯「即食麵」...?明不明我表達什麼...不明就算了...因為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哈哈...有感而發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