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2:19:25雨魚

轉變

很久沒有上這個網站...過往每天到此一遊...什麼都寫下來...現在呢...不想寫了...想有所保留...不願與他人分享...

今日重臨舊地...人變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轉變了很多...可能是工作的磨練...環境的影響...歲月的洗禮...人事的改革...

自己開始跟到社會的節拍...明白社會的現實...人性的面貌...可能仍然是處於小學階段...但相比幼兒班...我已升級了...哈哈~

這一年過得很匆忙...忙到未有停下來的一刻...總是為著工作而衝...一日12小時或以上...一星期7天工作正好形容我的生活...我不是有什麼大想頭...不是要力爭上游...但是...我真的停不到...因為工作總是排山倒海而來...加上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慢條斯理的人...對比其他同事...我所需要既時間是他們的多倍...這是我唯一沒改變的地方吧...哈哈~

其實面對這樣的工作模式...我開始感到厭倦...我經常想...我的生活不是這樣渡過嘛?付出有沒有回報?我可以回答:有...但是不成正比...我不是埋怨我的薪金或職位...而是會想...幾年後...我仍然要這樣埋頭苦幹...沒有自己的時間和生活嗎?真不敢想像...

可是...我還未曾想過轉工呢...因為我覺得自己學師未足...現在我仍在少林寺學武...雖然辛苦...但真是獲益良多...起碼我覺得自己待人處事進步了很多...要學齊十八般武藝...尚有一段日子呢...

哈哈~ 其他方面的轉變亦有很多...至於還有什麼轉變...希望有機會下回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