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04:53:47♥ is` 兔

‵ 上班




          第一天上班, 好玩耶

          大微笑 :)

          打蟑螂 打了半天 。

          嚇死我的毛 ˋˋˋ

          一堆蟑螂一次一起跑出來

          一直跑進店裡ˇ由於太噁爛了 ..

          還有皓皓會怕

          所以 - 我跟博凱都在打蟑螂

          哈哈 ˋˋˋ 害我打到都打出心得了 ‵

          期待明天上班 :)

          睡摟     ***










                    今天我也好想寶貝啦 嘻嘻 `..









上一篇:‵ 我都暈了

下一篇:‵ 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