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6:37:56♥ is` 兔

‵ 轉載經典寫實

               *轉載於真人真事經典寫實。
                各位請往下看   ↓





   今 天 去 高 雄 找 老 公 ,  好 爱 伱 噢 [ ! ]

   我 们 去 旅 館 睡 觉 ,  我 到 房 间 就 说 :

   我 要 睡 惹 ˇ  不 理 你 惹 ˇ

   伱 说:你 真 狠 心 就 这 樣 睡 惹 ...

   伱 不 是 要 躺 我 手 睡 ,  我 要 抱 伱 睡 ﹋

   我 就 躺 著 睡 ,  之 後 重 頭 戲 要 來 惹 ˇ

   伱 開 始 不 安 份 ,  跟 我 说 伱 想 要 親 親 ,

   『 好 害 羞 的 我 ,  壹 直 閃 』

   伱 就 生 氣 说 : 伱 都 不 愛 我 ,

   所 以 都 不 讓 我 親 ˋ  ˊ ...

   伱 好 故 意 捏 ( ! ! ! )  人 家 害 羞 嘛 [ ! ]

   臭 老 公 ~ ~  给 伱 親 惹 就 算 惹 ˇ

   還 更 過 份 說 : 老 婆 我 想 把 伱 吃 掉 > / / / < ”

   好 害 羞 啦 我 ( ! )  伱 壹 直 问 壹 直 问 ,

   我 一 直 说 : 不 知 道 不 知 道 ,
   伱 就 说 : 什 麼 都 跟 我 说 不 知 道 [ ! ]

   之 後 就 壹 直 盧 我 要 脫 我 衣 服 ,

   我 就 很 好 笑 说 :

   哈 哈 哈 ( ! ) 伱 不 会 脫 伱 不 会 脫 咧 [ ! ]

   因 為 內 衣 穿 壹 條 肩 帶 那 種 ,

   打 開 的 地 方 不 在 中 间 在 旁 边 ,

   之 後 還 把 电 燈 都 関 掉 。

   我 又 被 伱 征 服 惹 ˇ

   把 我 衣 服 脫 掉 ,  伱 說 反 正 看 不 到 啦 ( ! )

   就 脫 惹 ˇ  之 後 一 直 舔 我 ,

   > / / / < ” 好 兴 奮 我 壹 直 叫 ......

   又 要 脫 我 褲 子 ,  摸 我 那 裡 好 濕 ,

   > / / / < ” 羞 ,  被 伱 搞 到 好 想 要 ,

   伱 就 叫 我 幫 伱 吹 喇 叭 ,

   我 吹 伱 说 很 舒 服 > / / / < ” 顆 顆 ﹋

   我 起 來 不 吹 惹 ˇ

   又 叫 我 幫 伱 先 打 手 槍 打 出 來 ...

   我 打 到 壹 半 叫 伱 自 己 打 ,

   打 出 來 又 说 : 老 婆 我 要 做 愛 ,
   才 剛 射 完 耶 [ ! ]  老 公 好 強 啊 ( ! )

   老 公 好 大 害 我 好 痛 ,

   之 後 因 為 我 想 睡 觉 好 累 ,

   伱 说 : 不 能 睡 我 们 還 沒 做 ,

   伱 壹 直 愛 撫 問 我 怎 麼 乾 掉 惹 ˇ ˊ  ˋ

   我 说 : 我 好 想 睡 > ︿ < ”

   又 把 我 弄 濕 惹 ˇ

   之 後 伱 就 跑 到 我 上 面 ~

   哇 嗚 ~  要 就 戰 鬥 位 置 惹 ˇ

   可 是 好 痛 ...  老 公 真 的 太 大 惹ˇ

   我 一 直 叫 老 公 縮 小 ,

   你 就 说 : 大 不 好 嗎 [ ! ? ]  要 怎 縮 小 r ( ! ? )

   他 壹 直 講 愛 我 、 我 好 可 愛 > / / / < ”

   之 後 進 去 惹 ˇ  我 開 始 濕 惹 ˇ

   老 公 真 的 做 愛 技 巧 好 厲 害 ,

   很 舒 服 > / / / < ”  好 愛 伱 耶 [ ! ]

   之 後 做 到 後 面 伱 說 : 伱 好 累 ,

   叫 我 在 上 面 ,  結 果 還 是 伱 在 動 ,

   沒 多 久 你 射 惹 ˇ ..........
   伱 说 : 伱 好 累 ,  我 就 給 伱 秀 秀 ,

   伱 就 壹 直 躺 在 那 ,

   我 们 做 惹 壹 个 多 小 時 耶 ( ! )

   之 後 穿 好 衣 服 ,  就 壹 直 在 想,

   去 伱 家 怎 跟 伱 媽 媽 說 我 们 怎 認 識 的 ,

   出 惹 旅 館 去 買 麥 当 当 去 伱 家 吃 = ˇ =

   伱 打 給 伱 媽 媽 说 要 帶 我 回 伱 家 ,

   好 兇 的 媽 媽 不 准 伱 帶 我 去 伱 家 过 夜 ,

   在 開 車 路 上 壹 直 討 論 要 怎 辦 ,

   伱 说 : 好 掃 兴 耶 [ ! ]

   結 果 去 伱 家 时 好 險 ,  呼 ~ ~

   伱 媽 媽 睡 惹 ˇ  沒 上 來 房 间 找 伱 问 ,

   伱 都 壹 直 改 歌 不 然 就 玩 大 聯 盟 都 不 陪 我 ,

   我 就 生 氣 说 要 睡 觉 惹 窩 不 管 伱 惹 ˇ

   之 後 就 跑 來 床 上 跟 我 说 :

   老 婆 不 要 生 氣 嘛 ( ! )  又 壹 直 撒 嬌 ,

   老 公 好 可 愛  > / / / < ”  ...

   之 後 伱 壹 直 抱 著 我 看 电 視 ,  吵 死惹 ˇ

   我 就 问 你 到 底 要 不 要 睡 觉 啦 [ ? ! ]
   說 要 睡 觉 還 能 壹 直 看 电 視 喔 ( ? ! )

   伱 就 说 : 好 啦 [ ! ]

   就 抱 著 我 睡 ,

   又 在 我 耳 边 說 老 婆 我 愛 伱 ...

   愛 伱 ... 愛 伱 ... 愛 伱 ... 愛 伱 ...

   壹 直 講 ,  之 後 又 说 :

   我 不 愛 伱 都 沒 有 跟 伱 说 老 公 我 愛 伱 ,

   我 就 小 声 在 伱 耳 边 说 老 公 我 愛 伱 ...

   > / / / < ” 羞 的 咧 ( ! )

   伱 说 : 我 好 可 愛 会 害 羞 ...

   之 後 就 睡 觉 惹 ˇ

   睡 到 壹 半 伱 又 開 始 不 安 份 ,

   说 老 婆 我 想 要 ...  老 公 伱 好 壞 ,

   可 是 伱 需 求 量 也 太 大 惹 芭 [ ! ]

   过 不 到 幾 小 時 耶 ( ! )

   就 跑 到 地 上 做 ... 伱 说 : 伱 好 愛 我

   開 始 做 做 到 壹 半 伱 说 : 伱 聽 到 腳 步 声 ,

   感 覺 有 人 ,  但 我 太 舒 服 惹 都 沒 聽 到 ,

   老 公 好 強 又 好 大 ... 我 愛 愛 愛 愛 愛 死 伱 惹 ...
   我 好 害 羞 ...  因 为 伱 再 上 面 都 壹 直 看 我 ,

   > / / / < ” 我 問 伱 會 不 會 累 [ ? ! ]

   伱 说 : 不 会 ,  又 听 到 腳 步 声 ,

   我 就 叫 你 先 出 去 看 看 ,  先 別 做 惹 ˇ

   因 為 好 怕 伱 媽 媽 突 然 衝 進 來 ,

   你 媽 媽 有 伱 房 間 鑰 匙 ,

   結 果 是 伱 妹 起 來 上 廁 所 ...

   好 掃 兴 ˊ  ˋ 呿 呿 呿 ~

   我 们 就 上 床 睡 觉 惹 ˇ

   壹 整 晚 胃 好 痛 ˊ  ˋ  我 快 要 痛 死 惹 ˇ

   伱 说 : 明 天 要 帶 我 去 看 醫 生 ...

   我 说 : 不 用 啦 ( ! )

   伱 就 給 我 秀 秀 呼 呼 我 肚 子 ,

   老 公 真 的 対 我 好 好 噢 [ ! ] ︿ ︿ 愛 伱 ...

   就 開 始 睡 觉 ~

   睡 到 早 上 六 點 多 我 忽 然 醒 來 就 睡 不 著 惹 ˇ

   壹 直 玩 老 公 的 眼 睫 毛 ,

   老 公 的 眼 睫 毛 嘔 ( ! )  好 長 分 我 壹 奌 嘛 [ ! ]

   哈 哈 X D D  之 後 看 到 伱 即 時 有 人 密 伱 ,
   我 去 看 壹 下 又 回 來 抱 著 伱 壹 直 睡 到 下 午 ,

   起 來 伱 就 说 : 要 去 樓 下 找 吃 的 要 我 等 伱 ,

   伱 很 餓 ...  又 上 來 问 我 要 不 要 吃 ( ? ! )

   我 说 : 我 不 要 ,  伱 就 下 去 樓 下 吃 ,

   伱 吃 完 上 來 电 腦 讓 伱 玩 ,

   是 因 为 有 人 密 伱 ,  聊 天 聊 完 就 算 惹 ˇ

   又 開 始 改 歌 ,  害 我 好 無 聊 ˊ  ˋ

   我 生 气 ˋ  ˊ  改 歌 完 又 玩 大 聯 盟 ,

   我 就 说 我 不 理 你 惹 ˇ  要 睡 觉 惹 ˇ

   之 後 我 就 大 叫 我 说 : 我 好 熱 啊 [ ! ]

   伱 说 : 伱 最 好 是 这 樣 大 叫 啦 ( ! )

   我 说 : 咦 [ ! ]  有 迴 音 噎 ( ! )

   我 好 熱 嘛 [ ! ]  反 正 家 裡 又 沒 人 ...

   我 就 又開 始 睡 觉 ,  睡 到 一 半 ...

   伱 说 : 好 無 聊 噢 ( ! )  要 不 要 出 去 [ ? ! ]

   伱 壹 直 要 出 去 ,  我 壹 直 不 想 去 曬 太 陽 ,

   我 又 睡 到 下 午 3 奌 多 ,

   伱 就 叫 我 起 來 ,  我 睡 到 流 汗 床 都 濕 惹 ˇ

   就 说 : 要 出 去 快 沒 时 间 惹 噎 ( ! )
   我 就 说 : 好 啦 [ ! ]  要 去 哪 ( ? ! )

   伱 说 : 去 棒 球 練 習 場 有 冷 气 ,

   之 後 就 去 惹 ˇ

   其 实 伱 媽 媽 也 沒 有 很 恐 怖 嘛 [ ! ]

   対 我 也 還 很 好 啊 ( ! )

   跟 我 说 : 壹 直 待 在 樓 上 不 会 熱 嗎 [ ? ! ]

   又 罵 老 公 说 : 都 沒 帶 我 去 吃 東 西 ... = ˇ = ”

   還 不 錯 的 媽 媽 嘛 ( ! )

   沒 有 昨 天 想 像 中 的 可 怕 噎 [ ! ]

   他 媽 媽 要 喝 咖 啡 ,  就 先 去 幫 她 買 咖 啡 ,

   買 完 就 去 棒 球 練 習 場 玩 ,

   玩 完 伱 叫 我 以 後 不 要 穿 那 麼 短 的 褲 子 ,

   因 為 好 多 人 壹 直 看 我 ,

   伱 说 : 伱 会 吃 醋 ,  因 為 我 是 伱 的 ,

   別 人 不 可 以 看 ,  壹 直 看 壹 直 看 ...

   伱 好 想 打 他 们 ;  伱 真 怕 我 被 搶 走 噢 ( ! )

   看 伱 真 緊 張 又 好 愛 吃 醋 ,

   離 開 棒 球 練 習 場 ,  就 去 舊 鉄 路 的 公 園 ,

   坐 著 聊 天 ,  聊 聊 又 散 散 步 ,
   看 時 間 快 到 惹 ˇ  就 回 家 ~

   到 家 伱 说 伱 要 先 洗 澡 问 我 要 不 要 壹 起 洗 [ ? ! ]

   我 就 壹 直 问 壹 直 講 ...  伱 要 洗 澡 嘔 ( ? ! )

   伱 要 洗 澡 嘔  [ ? ! ]  伱 要 洗 澡 嘔 ( ? ! )

   壹 直 问 壹 直 问 ...  伱 说 : 対 ,

   『 老 公 都 不 会 対 我 不 耐 煩 耶 [ ! ]

     要 是 他 早 就 说 : 伱 是 在 靠 北 喔 ( ? ! ) 』

   伱 问 我 要 不 要 壹 起 洗 [ ? ! ]

   又 说 不 要 好 惹 ˇ  等 等 被 罵 ~

   伱 就 去 洗 香 香 惹 ˇ

   洗 完 沒 多 久 伱 媽 媽 就 打 电 話 上 來 ,

   叫 我 们 下 去 吃 飯 ,  下 去 我 说 : 我 不 要 吃

   我 跑 去 客 庁 ,  伱 就 被 罵 ,

   伱 媽 媽 看 到 只 有 伱 在 吃 飯 ,

   说 : 都 沒 叫 人 家 吃 飯 ,

   人 家 第 一 次 來 也 要 給 人 家 添 飯 啊 ( ! )

   她 跑 哪 [ ? ! ]  伱 就 说 : 她 說 她 不 吃 啊 [ ! ]

   我 就 走 去 廚 房 那 ,  伱 就 说 :

   都 伱 啦 ( ! )  害 我 被 罵 ,
   我 就 很 白 目 笑 伱 ,  哈 哈 哈 [ ! ]

   伱 又 被 罵 了 ...  就 盛 一 碗 飯 给 我 ,

   吃 完 惹 ˇ  我 们 就 去 客 庁 看 电 視 ,

   等 伱 媽 媽 吃 飽 ,  伱 媽 媽 載 我 们 回 去 ,

   我 去 坐 火 車 ,  伱 回 軍 營 ,

   再 車 上 伱 一 直 抽 菸 ,  被 伱 媽 媽 唸 ,

   我 還 跟 伱 媽 媽 说 : 伱 昨 天 又 吃 檳 榔 ,

   之 後 伱 被 伱 媽 媽 罵 更 慘 ,

   我 真 会 火 上 加 油 啊 ( ! )  哈 [ ! ] X D D

   誰 叫 伱 要 壹 直 抽 ,  我 快 到 火 車 站 时 ,

   伱 又 要 抽 ,  整 包 菸 被 我 沒 收 ,

   不 給 伱 ,  壹 直 抽 ˋ  ˊ

   沒 抽 会 怎 樣 啊 ( ? ! )  就 壹 直 跟 我 撒 嬌 ,

   说 最 後 壹 根 ,  我 不 要 我 不 要 就 是 不 要 ,

   这 是 为 伱 好 ,  不 然 我 也 不 用 管 伱 ,

   之 後 到 火 車 站 好 捨 不 得 要 離 開 伱 惹 ˊ  ˋ










                     E n d*





          看完的請發表一下感言嘿ˇ
          請繼續支持 , 謝謝 *
          真人真事經典寫實篇  。









下一篇:‵ 渾渾噩噩

... 2008-02-05 21:19:23

凸= =擬以為擬誰

.... 2008-02-05 19:17:33

真的無言了
別問我誰說出來你會嚇死

版主回應
要你就說
不然不要再我這亂
2008-02-05 19:41:17
ミ 加 菲 貓 ∞ 2008-01-19 23:58:00

誰要跟伱壹樣犯賤 !
銷雜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