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1:40:23♥ is` 兔

騙子 『大騙子』

一直叫我去




打了大概有貳拾通電話




猛問包廂幾號?




     不講就算了     ˋˊ




          還掛我電話? 掛我電話就算了居然接起來放在旁邊




你以為我電話錢多啊?     你要幫我缴錢啊?




                    生氣,生氣,超生氣




            自己找人家出去的   還這樣




    還說的很好聽   我去包廂要加時間




                    結果勒?




沒有? 就算了,還時間沒有了才告訴我們包廂幾號?




還不只打給你一個人歐     ˋˊ




還打給你朋友和你乾妹     一個不接   一個給拎北掛掉




沒關係啦,地球事圓的   ***




我們相遇的到   恨 恨 恨 恨你




---------------------------------------------------------------------




還有妳   過分   說等等要去找我




結果打給妳




我;妳再哪?

妳;我再銀行山

我;幹拎娘妳不是說要來找我

妳;解釋中 『一大堆』

我;掛掉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