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3:40:20♥ is` 兔

討厭這樣的『妳』

討厭 ˋ 討厭 ˋ我討厭


我討厭這樣的妳


跟他有在交嘛? 有嘛?


就已經可以這樣辣?


嘔! 喲豆ㄡ!?


現在都不能問啦?


問一下發脾氣啊?


有異性沒人性 , 每次都給我搞成這樣子


有錢? 有機車? 喜歡妳? 送妳東西? 妳就要啊?


妳變啦! 變隨便 ˋ 沒品味 ˋ 沒眼光 ˋ


這樣子叫朋友? 哪門子的啊? 躲?


是跟我認識比較久還跟他悶啊?


妳會認識她悶還不是因為我!


早跟妳說妳該死心啦! 現在難過了吼!


別說不難過早就不喜歡他這種話!


沒人會信! 沒有人會相信妳


朋友? 我呸 ˋ 麻吉? 我呸 ˋ 台客台客 ˋˋˋ 我呸


自作孽不可活! 懂咩懂咩?


問妳悶有沒有在交? 有就有沒就沒 ˋ 矜持什麼啊?


以為有人會跟妳搶啊?


沒有人會那麼沒品味ˋˋˋ


OK OK OK OK 嘛?

















































             恨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