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7:34:07♥ is` 兔

『 分手,分飛。

前幾天跟哥哥去唱歌 , 聽到他朋友唱一首歌『 分飛 』

突然之間 .. 一幕幕的畫面一直從我腦海裡閃過 !

才發現我心理其實好想好想你 , 更愛你了 !

可是 .. 距離好遠好遠 !

以前的種種那些回憶 , 回想起來真的好美好美 !

如果再來一次我會好好的珍惜 , 我不會再把你放開了 !

我們 ? 還有可能嗎 ? 你對我還有任何一絲絲感覺嗎 ?

唉喲 ! 越想越煩 , 不想了 !

等下你越飛越遠 ! ><

想想今天多快樂啊 ? 哈哈 !

跟明達 , 亞亞還有妹妹們玩的好瘋押 !

我有贏明達嘔 ! 呵呵 !

明達虧胖咩噎 ! 好笑的勒 !

哈哈 ! 禮拜一要繼續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