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00:42:31Fish

2-7

討厭晚上
討厭天黑

怎麼一到夜晚
所有的知覺格外明顯
所有的神經特別敏銳

討厭害怕
討厭失去

不想過著擔心妳離開的日子
不想過著自己矮一截的日子

妳希望我為自己發光
妳希望我為自己旋轉

假如…我完全的為了自己而抽離對妳的注意

妳是否還能如此活躍

假如…我完全的為了自己而對妳的態度不再

妳是否還能相信我愛妳

假如…我們各自為了共同的未來而努力打拼

我們是否還能走到未來

不想害怕了
如果…真的因為這樣而感情淡了或變質
至少真的努力盡力過

不想害怕了
如果…真的因為這樣失去妳
我們也只能願賭服輸

如果我吃素
千千萬萬別跟我說肉有多好吃
這是我永遠也無法體會
也是我永遠也不知道的答案
看妳吃肉是很好吃的樣子
但…我還是沒辨法體會肉有多好吃

克制向妳要求說愛我的念頭
不是負面思考
而是那句話
要真的是妳主動願意對我說出口
才有意義

倒數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