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22:13:07Fish

2-3

昨天狠心的拋棄邦妮狗狗
獨自坐著火車回家
其實…很捨不得
天灰灰
飄著雨
沒有裝的下的提籃
沒有方便的手推車
與其讓她跟著我風吹雨淋的騎車回家
還是讓她舒服的在家無聊

回家沒電腦可用的我
只能靠著手機上MSN與妳聯絡
難得妳早早下班
我十一點才上線
聊了幾句
妳就安心就寢

一早醒來突然有人用app敲我
一看…怎麼是妳!!
原來妳心疼我回家沒電腦
沒辦法隨時與妳聯繫上
於是妳終於狠下心花錢下載app
雖然程式不貴
不過…對於有計畫換手機的妳
手機下載程式這種開銷
向來也覺的沒必要
終於還是花了

謝謝妳

現在…我只要一想妳
就可以不停的和妳傾訴

倒數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