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3:20:47愛莉絲

蘋果國男奇遇記

我本身是個桃花運普通偏旺盛的那種人
但奇怪的是
招來的都是在我狩獵範圍之外的怪桃花
要不是年紀大我很多快可以叫叔叔了
就是嫩到讓我不忍心殘害他的小嫩草
最近更是走起了十分詭異的異國桃花

就不要說之前出國猛被搭訕
有英國籍的香港工程師跟我用十分不通暢的對話
MSN了半年多
最近又遇上了F大的俄國交換學生
他中文說的還OK
但有些詞會用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比如說
LUCKY是幸運
但不幸運他就說是誤會
真不知道是哪個沒良心的人教他的

記的第一次見面時
我問他是哪國人
他就說
哪國?
蘋果!
我是蘋果人....
外國人的幽默真的有時會令人難以招架
而且他念的科系是資管跟體操...
這什麼鬼學系
我念了四年都不知道學校有開這個系

看他指著頭上因為體操課受的傷
就覺得這人也太妙了
他半夜練習 不小心摔傷 整個臉著地
聽到這我就笑了
然後沒有人救他 他一時以為自己快要死了
後來決定還是自己救自己
因為他學過包紮

還因為我猜不出他是哪國人
一直笑我地理很不好
拜託
地理是高中學的ㄌㄟ
那麼多國家
鬼才猜的出來啦!還好我天資聰穎 哈哈
俄國!叫你們國家不要再賣軍備給大陸了啦!!
這是我內心的OS
希望他去新店不要迷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