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3:56:41愛莉絲

感冒

感冒是一件痛苦的事
但我本身很愛搭感冒列車

我總是在流行感冒季節平安無事
等到大家都很健康的時候才感冒
什麼身體...

國小有一次發燒
燒到我那兩個禮拜都覺得走路在飄
那是一次恐怖的經驗
真怕自己永遠好不了
我可不想每天都有嗑藥的感覺

最痛苦的一次就是上一次感冒
併發中耳炎
天知道我這輩子首次經歷中耳炎
真的是生不如死
耳朵裡面很痛
有時候挖耳朵挖太裡面都覺得很恐怖了
何況是從裡面透出來的痛
每天要點藥水到耳朵裡
因為它會流膿
睡覺也睡不好
左耳聽力明顯受影響
那幾個禮拜真的是有夠想哭的
幸好後來它不知怎麼的就好了

我真的是非常擔心老了之後身體有一堆病痛
只是普通的感冒流鼻水已經讓我覺得人生很黑暗了

但我想這只是因為我現在感冒才會在這裡想很多
等到它好了
我應該又會開始吃冰喝辣加熬夜
當個白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