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3:48:35

我們也有比賽?

禮拜四

好緊張

比賽欸



全班沒有半個人去上課

都跑來看我們比賽

如何

有屌到吧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輸就是了

幸好

那幾天沒有上班

跟她拼臘~

遇到水食2的學長

碼的

一開始就有學長跟我們說他們很強

害我們超級緊張



比賽開始了

分數一直僵持不下

我的眼鏡還被打飛了兩次



人小就是這樣ˊˋ

但是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尤其是豬油

胖歸胖

還是很強的!!

最後我們終於以些微的差距 幹掉了學長

心中只有一個爽字

養2的學長還說我們做得很好

替她贏到了2個便當

幹~竟然沒有我的份~

下禮拜還要再打

不過我想 這次被幹掉的 可能是我們吧...



漫長的休息結束了

又要開始上班了

幹~缺錢的生活不是人過的~

靠~我竟然也變成會緊張的人了~

哈哈~別想太多~

只是虎你得~

我還是沒有變~

黑~我還是很唱秋的!!!

上一篇:阿里山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