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0:56:47[ R u o * 若 ]

因為你我不開心 _*



要不要在七天湊成一個月 ?
一個月沒見面你開心嗎 ?
你到底在不在乎我 ?
你有沒有把我當作你女朋友 ?


沒有的話請你直接說
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 `
這樣你開心我也只能開心


不懂你的想法是什麼
傳封簡訊
講下電話
對你來說真的這麼難 ?


那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需要這段感情
情侶 本來就是要互相關心的不是 ?
什麼都由我來
我也是會累的你知不知道 `


別讓我這樣好嗎
我很難過你知道嗎
被忽略的感覺你了解嗎


... 累了 `
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如果真的要結束
我想 .. 也只能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