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56:47[ R u o * 若 ]

其實你人很好 , 真的 _*


黃胖 `
你知不知道其實你人很好 ?


就單單今天來說要你來清心接我們兩個 ,
你還真的騎車來接我們
雖然沒有接到 ,
但這心情我很開心你知道嗎 ?



你人其實很好 ,
我是這麼認為的 !
雖然你有時候很耗呆 `
不過這也是你特別的地方吧 *



對你有些話想說 ---
真的很抱歉 , 今天一直弄你
或許是很久沒見面 ..
由打鬧的方式讓我們回到之前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和你說話吧 !


我很謝謝你 , 謝謝你騎車接我們
雖然沒有接到人 , 但這心情卻是很開心的 `
因為你還有把我們當朋友 :)



【 很多事情順其自然 不要強迫自己忘記 】
你懂我再說什麼 ` 因為你是聰明的黃胖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