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5:15:09。煒煒*V*

返校日


昨天賴了好久的床˙

終於起來了..等公車的時候還是昏昏沉沉的
穿著一樣制服的學長˙在摩托車上問我
你也要去光啟吗?要不要上車一起去?

我很乖的當然說不要ˇ他又說剛剛公車剛跑掉一班喔!!
有點吸引我了...還是不要好了
嘻嘻~去學校的今天一定也會很幸運˙

遲到了遲到了----


看到久違的操場..也沒有很久辣
從分派打掃到打掃偷懶到結束打掃....
抖沒看到你˙大騙子!你說會出來練習的
只看到了剛搬宿舍的學弟
真是的~頭毛那麼長˙該去剃一剃摟

晃的一下才離開學校...

發生了..到桃園

.......看到公車站牌
.......才知道往我家的公車下一班的時間是14:10
我的天押~!!!一个小時一班已經很機車了

居然給我搞這個


怎麼越等˙天越黑
等到快脫水))公車終於來了
就快到家了ㄟ˙發自內心的喜悅
嗚~~~

雨滴大力大力的打在公車上
在幾站我就要下車了ㄟ
不知道在ㄙㄨㄟ3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