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15:02。煒煒*V*

幹到最高點


我的手機......
還沒滿2個月

就被不知名的機車輾過去
經過搶救之後..確定
不在送修....
整个機子除了液晶螢幕 *鏡頭是好的以外
PC主機板幾乎全毀...
只要想到這件事就幹幹幹幹幹幹辣
無聊騎車騎那麼快要死押
幹麻死老太婆..想早點歸西阿
是不知道行人道路吗
是沒有特別標明是沒錯辣
但是路你家開的押
既然那~麼好也!賠隻9000的手機也沒差叭


我的阿白.....
一定很痛.....
喀ˇ喀ˇ的聲音那麼



怎麼就我那麼ㄙㄨㄟ阿
不小心滑下去....就這麼剛好
那麼準...
目睹我家阿白活生生被ㄌㄨˋ過去
我很愛妳˙妳知道的ㄚ
幹麻還降不小心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