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8:15:02。煒煒*V*

搞定

還是接手了啦啦隊的工作
呼~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原本有點後悔
因為雜種狗又在那邊亂吠
靠唄+
管他的
總之...從下午的第3節课
我揪知道我答應阿布拉嚕
我就要做好
既然都做了
依我個性˙一定要做到完美
5週後就要比了*實在有點趕
積極!對積極
可能會灰心...要不然就是哭到眼睛又腫起來
我知道我回不了頭了辣
只有努力˙是我可以把握的
真的是喔~可憐兮兮....



今天下午
我終於把音樂給從先剪輯好了
沒幾次搞這種東西
想不到還蠻上手的
幸好有我家哥哥
要不然我這個電腦白痴˙一定搞一天也沒生出什麼屁出來
ㄟ~
成就感---*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失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