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5:14:59。煒煒*V*

11。25の運動會™  

11月24
 


     預賽˙400公尺接力˙我本來不想跑的˙                                                                  哪知道名單上莫名奇妙的出現了我跟小直得名仔˙匆匆下去˙沒有穿賽跑衣˙就跑嚕~
      我很好強˙揪算不想跑˙到了操場動力還是來了♫▪ ▫ ▪


         不得不承認˙可能我真的老了˙
             其實我混想【贏】!?
        揪係不喜歡輸   ˙˙˙˙  我棉盡然是最後!!

          幸好˙我棉班斗大隊接力˙預賽得了☺ 第一名 ☻                                                                                                                                   (笑)
                          




      
11月25
          正式運動會˙嗚嗚~人真的好多喔
              真的好緊張捏!


       要大隊接力決賽了 整个揪係  怕怕˙˙ ≧︿≦ ˙˙


         這估時候在我正前方的我姊˙也迷閑著˙

         我想我真的近視嚕˙揪在前面也迷看到
                回家開了電腦˙才知道他榦!了蝦米好事

        反偷拍˙真的˙大家不要當狗仔˙ㄆㄆ
                                                                              降ososo《我姊朋友》應該不會生氣八˙只是不要八我拍得太醜˙OsK


         可能是我棉真的太驕傲了˙決賽只拿了第4名
         大揪都像之前一樣得拼命˙˙˙˙
     

          
        不過回到班上˙阿布拉《我棉班導》˙還優同學
         還是給我棉大力抖掌聲˙
             姐妹們˙都想哭˙只是我也不敢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