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01:37【憨x 〞魚↖

幹 >>>什麼 = ="

今天 ~ ~ 下午

廖XX拿飲料給我= =" , 結果被林XX老師發現!

一出教室門 , 就一大堆人跟我講 ?!

那杯飲料在林XX那 ...

之後我就ㄑ找那位林XX嘍 = =+

我原本想 ... 會沒事吧 !

沒想到 ... 一進ㄑ !!??

就問我一大堆的 ...

例 :

1. 這杯是誰的@@? <雖然不是我的 , 還是說我的= =">
  
  2 . 是誰先說要定的@@? <想想 ... 我說~好像是我 (那時是昏迷狀態,所以亂說說!!)>

 3. 有誰訂@@? < 我 . 3班的"某"些人 ,我指供2個人而已(那2個人會明白的, 因為她悶是我超超超級好的朋友) ... 想知道誰嗎@@?>


以上是我跟林XX的對話 ... 還有很多很多 !!

她說 ... 這次“壓著〞 下次我就送出ㄑ了 !!

沒想到 ... 她<林> 接到新任務 , 就變的好機車 !

真的 X n次

上一篇:感冒了是唄 !!

下一篇:♬ 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