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0:33:18小宇

【哈比人碎碎念】~ Happy Birthday !

唉...
又老了一歲..
真糟糕...
還是非常感謝大家幫我慶生啦...
感謝周小弟..大餅..淑慧學姐..冷翰..阿川..阿魯咪
淑媺..JC..培真..士宗
感謝周小棟啦..不是你可能就沒有這個慶生會了...^^
特別謝謝冷翰在我被灌醉後把我揹到宿舍房間...
(還好我變輕盈了...哈哈..)
(你該慶幸我只住四樓不是在十樓..哈哈)

昨天在生日倒數兩個小時..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於是我自己唱了生日快樂歌..
也許了願...
吃了阿桂送我的蛋糕....
至於許了什麼願呢...
第一當然是希望我的親人朋友大家都健康快樂囉..
第二是希望博班能順利畢業...哈哈
第三後就是.........秘密...呵

總之非常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包容與照顧..
未來的日子仍然要麻煩諸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