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1:48:54小宇

【哈比人碎碎念】~ 我與博客來的第一次

自從本人開始朝文藝青年路線發展後...
偶爾會利用網路來查看有哪些好書可以看...
一開始會上以前北科的bbs..
那兒有個版會有很多讀者上網去分享一些看完書的感覺..
接著不知是啥因緣際會下..
便開始會上博客來查看..
上面會有書的內容簡介
也有讀者評鑑...
(多了消費者的介紹與保證好看...買起來會比較安心
避免買到不喜歡的書)
比較吸引我的是它在網路購書後..
可以到全省各大7-11取貨..
而且低於350元運費只要20元
高於350元可不收運費...
所以如果買書量較多..
或是可以和朋友一起合購...
就可以省掉20元啦...

這次之所以會透過博客來買書..
是為了日本出刊的keroro mook..
某日在博客來偶然看到的..
因為有附贈某些keroro的東西..
於是..於是..就買了....
(結果買了本跟朝文藝青年之路毫無相關的東西..呵)
買完後一度覺得會不會出問題..
(第一次自己網路購物...疑神疑鬼的..)
過了一天...兩天....三天.......奇怪..
怎麼毫無消息阿..
是不是被騙了...
於是又上網看了一下..
才發現自己耍白痴...
那本keroro mook日本3月10日才發行..
(我的訂購日是2月27日....虛驚一場......
而且之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取貨時才需在7-11
付款...哈哈...完全沒有被騙的理由..@@)

其他網路購物我是還沒嚐試過..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提款卡未開啟轉帳功能..
好像一般的網購都需用轉帳的...
所以至今還沒用過....
說來網購也是很恐怖的事...
因為只要一台電腦即使不上街還是能夠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
誰說出去才會花錢..
在家要花錢也不是不可能..哈哈..
本人可是結識好幾個網購”女王”與”國王”...
(不要懷疑就是在說你們)
自己節制點厚....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