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01:12:53Anne

9/26大舅和舅媽相聚了。

今天,凌晨快6點
庠就起床準備回家裡和爸媽哥他們碰面
一起回外婆家
送大舅一程
我顧俐安,所以,沒去
9點多,庠回來了
開了門
我第一個想法是,外婆剛才應該哭慘了
後來,庠又出門去上班
今天中午有外送叫120杯飲料
他得去幫忙了
我和俐安中午出門去外婆家
外婆看來很平靜了
外婆家坐落在龍井
房子四周沒有其他建築物遮擋
外面一條產業道路
偶爾幾台車經過
環境清幽
昨天星期四也有回去跟舅上香
今天和昨天的天空
又是不同風貌
望著天空
我想著大舅媽離開這個家去醫院開刀時
應該沒想過
居然是永遠的離開
而大舅留住最後一口氣回到這個住了近70年的家
是安心  放心的感覺吧
天空是乾淨清澈的藍  
雲朵鬆鬆的
聚了又散 
媽媽說,舅媽塔位旁邊有位置
還有另一個地方讓舅選擇
筊杯問舅,他要在舅媽這裡
分離4年
終於不再孤單
舅舅
苦痛不再
請您不要牽掛的離開吧
外婆
外婆家的大家們
我們都會盡心的照顧到
跟您說了好多次了
不曉得您有沒有去外婆夢裡跟她說說話
跟她說不要難過
跟她說要繼續活下去
跟她說仍有許多子子孫孫陪她身邊
跟她說……………………


上一篇:一年流水帳^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