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00:08:15Anne

walk~

前幾天,洪雨跟我講了一件令我匪夷所思的事。他說黃儀芝在幾個月前,曾經問他是否認識某某某(指我),他也很驚訝。接著黃問他,我是不是生病了,她說她在哪裡(洪說他忘了)看到我的事,請洪轉答給我,叫我要加油之類鼓勵的話。沒辦法親口謝謝她,在這裡表示吧!謝謝妳,我會的^^

上星期日,和明宜家人去朝山,好早起床阿!凌晨6點要搭遊覽車,那天,我4點快5點就起床準備,感覺也才躺下去不久,所以,上車沒多久,唸早課、吃早餐後,我馬上昏睡了。那天朝山的地點是地藏王菩薩,以為朝"山"是爬山,原來只是選擇一條路,大家心中默許發願後,接著3跪1拜,口中要念法號:皈依大願地藏王菩薩。短短一條步行不必10分鐘的路途,居然花了1個多小時,但因為人數很多,不覺得時間過這麼久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阿利說,朝山可以消除業障;大師說,共修的力量會更強大。我知道這種神學是一種心誠則靈的信仰,當心中有依靠,不安會得到撫慰。

朝山回來,晚一點又回店裡上班,因為092白天還有工作,所以,讓她早點下班休息。越晚越有感覺大腿的”鐵腿感”,媽叫我睡前要塗涼涼的藥膏,消炎一下。

星期一晚上洗完澡,突然想到大腿骨上次的車禍黑青應該消了吧?怎麼摸起來還凸凸的……越摸越害怕,似乎跟左腿骨的size真的不一樣。我不想要失去它阿~原本醫生有幫我預約3個月一次的回診在9月,但我把它取消了,因為想說才剛回去代班,不好意思指定太多休假日,我的壞習慣又來了>"<

馬上預約了回診,想請醫生幫我再安排一次骨頭造影,那天在社團提出這件事,骨頭幫的大家都叫我別擔心。大家都在上面談起自己治療的過程,那天熊爸PO了一張他腿部放療而瘸縮的照片,告訴我們,醫生說即使復健也無法恢復到以前,他心情很沮喪。麗香阿姨和玉暖都犧牲了8顆牙,怡琇5顆,大家都經歷了化療,有人有放療……我一直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好了,我只有手術,算承受很少。當下摸到凸凸的骨頭時,眼淚快掉了。我不想失去任何器官,即使腿不白皙、纖細……我都想用它們走更多路,想活下來。

阿利說我會嚇死自己,我知道,所以,其實,我並沒有一直把這件事想起,我要樂觀看待所有事情,才會往好的事情發展。

庠今晚告訴我,新店面夠大,到時候裝潢會隔一間房,開幕初期比較忙,他會住在哪,希望我一塊過去。怎麼可能…那我工作怎麼辦,哎,再看看吧。

下個月阿雯要生了,要趁著她卸貨前,再來一次聚會,哇,下下次聚會,就多個女娃嘍!何時我能聽到醫生告訴我:妳安全嘍!!真希望快點到來。

祝家人、朋友,認識、不認識的大家,平安健康!

上一篇:將心比心

下一篇:cool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