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02:32:40Anne

我的腳98年春酒~裕元花園220

雖然我勞健保已遷離公司
但實際卻還是沒離職
沙鹿中科都還是會幫忙
現在又多了一間南屯
恐怖的是
曉雯6月要生產竟也請我幫她顧店
我只能說雲林老師說的沒錯
工作不用擔心…
我簡直比正職還累了
所以001請我吃這頓
我可是吃的理所當然!
pic  MyFoot全體n_n
話說聚餐前2天我去剪了頭髮
那天瀏海真的鬧不合
一直要分開> <"
吃飯的地點是裕元酒店3樓
日式料理吃到飽
東西都蠻不錯的
裝盤整體都感覺很高級
001說平常一人用餐費要1千多元
pic  我可笑的脆笛酥頭
春酒原定18號
但這次只邀請奇思廠商
18日是TOP GIRL台北展示會
所以改成20號
剛好莉玲排休  
我喜歡聚餐or尾牙剛好我休假那天
覺得很好呀  吃完飯大家要回去上班
而我卻能帶著好心情去續攤或回家
別人的想法是  如果是上班中
吃吃喝喝的時間算上班  剩下的時數才要工作  像賺到
看每個人怎麼想吧
pic  冠伶、雅慧、青青、雅惠、文馨


所有menu的東西都會輪一次
接著喜歡吃再單點
她們說生牛肉薄片很好吃可惜我不吃牛
煎魚排很好吃
還有綜合生魚片、起士蛋…
pic  happy
pic 大可
pic  我&莉玲
pic  同事
pic 後-珮慈(奇思業務)
      駱姐(老闆娘)
      美雲姐(南屯店長)
      芳伶姐(奇思業務)
    前-苡家(沙鹿店長)
      淑芬姐(大劦店長)
pic  大夥
吃完聚餐時
祥和陳佳裕已在青海路好樂迪開唱
我和莉玲火速趕到
馬上插歌
阿弟也很想一塊來
可惜他得回去上班
哈多美好的時光呀~
pic  王元口力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