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0:23:50Anne

9月17咱們花蓮去(2)

這次的旅伴我只能用讚!來形容
出來玩就是要吃吃喝喝
吃個東西就喊飽
一點也不好玩
而莉玲的男友則是哈哈
無底洞!
只是  我太高興了
因為他很能吃  
大家就跟著嘴巴沒停過^^
pic  一品香扁食
吃完扁食
陳佳裕說他在網路上也有看到這個
一定要吃吃看
呼呼~~我參加!
pic  啥是龍鳳腿?
當我們從車站先把行李載到民宿
我們才上樓放好東西下來
外面竟下起雨=_=
在還沒到達花蓮的火車上
外頭就下起雨來
只是祈禱明天
海洋公園的行程
出大太陽吧!
但別把我曬黑
pic  us
吃完東西回國王陛下
大夥決定小憩一會
晚上要去逛南濱&自強夜市
祥凌晨才剛下班
一躺到舒服的床
呼呼大睡了他
我也看電視看到睡著
醒來都快7點 
出發吧!
pic 他們
pic 我
因為南濱夜市沒有我們愛呷的東西
馬上轉往自強夜市
就是它了
pic 第一家烤肉串
pic  ZO
地圖上也有介紹的蚵仔煎
用餐環境很整潔
又有冷氣及免費紅茶呦
一份只要40元
pic おいしい
吃完蚵仔煎&蝦仁煎
順路騎去西瓜大王
買了切盤水果西瓜+蕃茄
回去繼續吃
在民宿大廰有很舒服的沙發椅
寬螢幕液晶電視
桌上還有國王陛下字印的撲克牌
邊聊天吃水果打打牌
有帶一顆柚子
大家很開心呀
原來這是他們今年第一顆柚子呢
我們很會聊
聊天就很容易肚子餓
原本要上樓休息睡覺了
陳佳裕隨口說他想吃鹹酥雞
又發動摩托車
忘了附帶一提
在吃完蚵仔煎還未買水果的路上
我們還有繞去麵包店買甜點
買了櫻桃派&泡芙&焦糖布丁
還有買清心飲料
總之  我現在都覺得不可思議
真的無底洞啦!
pic うまい
 
這就是我和祥選的房間
202德古拉尊爵房
9月特價1500元
很便宜哦!
房間雖不大 但方方正正
感覺很舒服
國王陛下跟外灘31是同一團隊體系
但國王陛下才剛成立
建築設備都很新呦
pic 漂亮的浴室&舒適大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