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20:25Anne

4月19~20悠遊台北賞海芋(上)

從以前就很想看看海芋田能美到什麼地步
3月時敲定的探親團 每人提出2個行程
正巧遇到海芋季 當然要去瞧瞧^^
不愧是有條理的阿利
還打出了行程表呢  搞得像參加旅行團似的
出發當天竟然飄起毛毛雨……
pic  我摘的第一朵海芋
這是阿利從網路上訂的旅館
外觀看起來舊舊的  但裡面是不錯
只是出入此地的人看來複雜
每次我們要回旅館 都開玩笑的說
要上班了…^0^
pic  四個女人的旅行
要回旅館一定要經過的牛肉麵館
擺在門口的蔥燒餅看起來很好吃
我們就這樣被吸引進來
每人各點一碗麵 外加2塊蔥燒餅一起吃
超好吃的啦  回台中還要去買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下一趟來台北可能會變成
美食之旅~圈圈蔥燒餅
pic  飢腸漉漉還是要拍
上山時候的司機是比較有良心的那種
怎麼說呢
懂得一車難載多人的道理
哪像下山時的公車
超載再超載  真怕它一不小心也不算一不小心
應該說 隨便一翻就給它直接下山了
也太扯了吧  擠到我的海芋都要喊不敢了…
pic  竹子湖等等我
就是這裡啦
100元可摘8枝
回來後跟佳呈的老婆談到摘海芋的地方
她說她早我一星期來摘  同一地方
100元可摘10枝!!
pic  START~
pic  阿利and阿雯
pic 我and巧佩
pic 徜洋海芋田的馬兒
pic 乖乖跟我走唄~
pic 最先摘好8朵的阿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