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40:50☆ 您好 我叫妞 ☆

ˇ明天ˇ

明天好像是情人節ㄟ!!!


不過印象當中我只記的去年七夕情人節~~我很孤單~~~也很難熬~~~


孤單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一個人過~~~


難熬的原因是因為我剛失戀沒多久~~~


但今年情人節可不一樣啦!!!


自己不在是一個人嚕!!! 而是多了一個疼我又愛我的男人~~~


他雖然偶爾有點大男人主義~~~不過我知道他是為我好的~~~


雖然偶爾講話會變成鬥嘴~~但是那也是培養感情的阿!!!!


哈!!! 北鼻阿~北鼻~~ 我們要一直快樂幸福渡過每一天唷!!!


最愛你嚕!!!!






最愛~最愛~我家的老公~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