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5:00:40梔子魚

我在身邊。


二OO七/五/四

若是我不能承諾會永遠的陪在你身邊
你能否更加珍惜我在身邊的每一天呢

若是我不曾承諾過永遠的陪在你身邊
你是否就會把握我仍存在的每一刻呢

在身邊的 就會不離開了嗎
在眼前的 就會一直存在嗎
轉身之後 你還感受的到我的溫度嗎
轉眼之後 你還看的到不變的守候嗎

雖然你在我身邊
仍是每一個人之上
雖然我在你身邊
卻是每一個人之下

掉頭就走 是你狠心的舉動
忍住悲哀 是我逞強的藉口
門外逗留 是你心煩的沉默
仰望晴空 是我體諒的理由

親愛的 我賠了好多的淚水 去接受你要的自由
為什麼 奢求多一些的時間 會變成無理的要求

親愛的 我收起好多的淚水 去換來了一個笑容
為什麼 那點小小的不平衡 會變成不應該的痛

上一篇:反背。

下一篇:是不忍心還是不甘心?

2007-05-05 03:46:09

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跟你說些什麼
就送你幾句簡單的話讓你想想吧......
其實
&quot相信一個人它並不是決對可它卻能衡量一切&quot
可反觀的是
&quot不相信一個人它並不能衡量一切可它卻是決對&quot
所以就請你好好想想信與不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