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22:52:18回歸

我不喜歡這樣

 

我討厭從雲端掉下去的感覺

原本說好的行程、約定

總是在一通電話後取消、不見

為何總是如此?我總是擔任這種角色

不能大聲喝責  只能淡淡的說沒關係

天殺的 去你的沒關係

有關係!!!非常有關係!!!

有多少期待  就有多少失望

或多或少的在心中蔓延

還有不喜歡太功利

為什麼一件事情非得要有好處才願意去做?

為什麼非得要獲得什麼才願意投入心力

我想我這點永遠無法習慣

就只是一份心力  一份心意  如此罷了

這麼自私的人  

我會鎖起自己 不讓你們影響到我

財大氣粗也討厭

不是每個人條件一樣的

我想郭台明不會曉得25元跟30元的差別有多大

有時候

太有夢想 也會使人畏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