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6:27:39回歸

有錢人限定

我現在大三

離失業倒數1年多

我正在考慮升學與就業

漸漸的

心裡的聲音慢慢被覆蓋

他想要的是什麼?

我感受不到  慢慢的......

聲音被外來的音訊干擾

我該聽誰的?

也許路只有一條比較好吧

 

因為我確定 只要一直往前走 我就到的了終點

然而現在我面前  有好幾條路

也許他們都到的了終點

但是!

哪一條路好走呢?

若是以玩遊戲來比喻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卡關了

而跟遊戲不同的是  他無法消除重來

我必須就靠現在的決定來決定我往後的人生

 

壓力怎麼這麼大?

說特別 我也不特別

說優秀 我更是沾不上邊

究竟我決勝點是什麼?

角色人物的必殺技是什麼?

遊戲玩一半了 人生走到中途了

我摸不清 仍然還是懵懵懂懂

好比賽跑    裁判已經鳴槍 對手們已經起跑 我仍在發呆

輸在起跑點了  得更努力才能領先到達終點

於是就得在彎道時努力超越對手 

這是窮人家孩子必須做的付出與犧牲

**

有錢家孩子在先天上已經贏了一大截

鳴槍時就已領先其他人

只要在彎道小心別被超過

勝券在握阿

 

天時 地利 人和   已擁有2項

沒有絕對公平的

 

景氣很不好  但對於企業家而言

只是1100萬收入變成1000萬

平民老百姓 就是2萬減少至1.5萬

100萬與5000元的差別

在立場不同來看

5000元重要性>100萬元

 

 

這種事抱怨再多也無事無補

但想一想還是覺得不甘心 但又沒有解決方法

吐吐怨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