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1:10:00小美人魚

夏天的味道

今年夏天,有種久違了的味道,空氣中有乾燥的悶熱,情緒也帶著不安的浮動,夏天總讓我討厭至極,像是將會發生不可預測的事情,無法掌握的不確定性,總在炎熱的夏天,在我心中,漸漸鮮明~~
即將邁入實習階段,並不如想像中期待,可能是剛好處於炙熱的7月份,面對一群同樣浮動的高中生,我的心情,更加渾沌了~~
生命就是這樣循序漸進,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任務,有些是自我期許與進步,有些則是迫於無奈遷就現狀,無論如何,都是人生的紀錄,或許不是那麼心甘情願,卻也不死心的尋求無奈中的一點點樂趣,好讓自己因著這些許薄弱的動力,繼續下去!不過問對錯,只要求生活上的平衡!
藉著發表意見,交換心得,考驗自己的思路依舊清晰,藉著閱讀,測試自己還有吸收資訊的能力與空間,想嘗試不同的環境,未知的變數在等著我,我不擔心,我只想,再次獲得肯定與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