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5:38:04傻呼呼ㄉ深海魚

我不是故意的

==========================
今天的我完全有當業務的本質
客戶歐陽小姐打電話來說貨還沒收到…我說我問看看,然後直接叫她要有心理準備(最近才熟起來的客戶朋友…因為不斷地出包,哈)
整個是這邊出包,沒寄出。

小高:『哇,那怎麼辦?打電話給她…』

小靜:『對啊,唉,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跟她好起來嗎?就是出太多包了…』之前交期一延再延,我也跟她說我鼻子都長到工廠那去了…

=====硬著頭皮打電話過去=======

小靜:『歐陽小姐~』裝可愛裝可憐…

歐陽小姐:『恩~』一整個猜到&接受的無奈

小靜:『因為啊快過年了,被扣在海關啦,現在都查得比較嚴啊…已經清關了,所以今天我們業務會親自跑一趟去拿,今天就可以寄出了,明天會到…』
就說了一大串這樣的話。

歐陽小姐:『要明天哦?』

小靜:『對啊,妳不好要我們業務現在跑台北吧…過年前不要讓他們那麼操啦…我保証今天一定寄出,明天一定到…』拍胸膛都拍到黑青了我

......簡..略..大..致..就..這..樣.......
變成完全不是我家的失誤,還說得讓小高為了他家鞠躬盡瘁…

========================
兩個業務一咡我開口,就在旁邊笑得很賊…覺得我很強!!
害我也憋著笑說謊


說謊都不用打草稿的我

老天爺…一切都是身不由己,都是出於善意的喔
16 2007-03-18 03:25:29

真有你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