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0:38:26傻呼呼ㄉ深海魚

呃!也對吼…

昨兒個晚上
跟我的室友→廖家姐妹聊到衛生筷的問題
起因為廖姐姐他不用衛生筷,有自備不銹鋼材質的筷子

我就說了之前另一位室友的故事:
話說她之前因孔雀魚生了小baby,為了防止虎毒食子的悲劇發生
而用竹筷固定網子以便隔離…
就在一天後,全缸魚都死了…

廖小妹有些許震驚到…
不過以此告誡別人的自己卻是懶人一族
根本懶得帶懶得用

廖小妹的是塑膠筷
我說我還是喜歡不銹鋼材質的
因為塑膠總還是會有遇熱釋放毒素的疑慮
(總之,個人偏好啦)

然後…廖小妹說了一句
「它耐不了的熱我也耐不了啊…」

呃~(小小愣了一下下)
是啊,頓時覺得超有道理的…

A泥為…材質就是個人喜好唄

上一篇:GOD!!

下一篇:最近超"迷信"